栖栖哈哈

春暖花开

[野原新之助x风间澈]1.

PS:灵感来源于一部漫画(好像还有一部小说)

ooc

语句不通会有,错别字会有,请多多担待

第一次发文,自己写着玩

不知道会不会鸽,尽量不鸽吧(前提是有人看)

1.

“风间澈!你是怎么回事,连这么简单的事都搞不定!?这是最后一个case,要是再搞不定这个客户就别回来见我!”

“是!保证完成。”风间拿着资料走出了房间。

『什么嘛,经理就只会指挥人,这个月也不知是第几次被骂了。不过,加油啊,你可是风间澈啊!』想着想着就不觉的苦笑。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时间分割线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〖都已经超时那么久了,这位客户还真是大牌〗

「叩叩叩」

“啊,请进。”风间站起来,理了理衣服。

“啊~你好呦。”进来的是一位黑发平头的男人,比风间高出了一个头,正挑眉看着风间。

“您好,您好!我是XX公司的风间澈。”说着就往衣服里掏名片。

“哦~风间君。”男人接下名片,径直走向沙发坐下。

风间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好坐到男人的对面,给他讲着企划。

男人始终翘着二郎腿,心不在焉,眼神始终在风间的露出的脖颈及嘴唇上移动。

〖这个人的态度可真叫人讨厌,傲慢无礼!〗

讲话突然被男人打断了,“嗯~风间君,你有女朋友或者男朋友了吗?”

“呃...还没有呢,不过先生一定要投资我们的产品,觉对超值的。”

接下来的回话让风间有点晃神。

“好呀,不过你要不要和我上/床?”

“对不起,先生你说什么?”

“我说,要不要和我上/床,还是说先交往试试。”男人露出了灿烂的笑容。

“但是我们才刚认识不久诶。”风间笑了笑。

〖md,最好是玩笑话。〗

“阿拉阿拉,风间君不记得我了吗,人家真是好伤心呢~”男人一边说一边站起朝风间走去。

“对.....对不起,我真的不记得了。”

随着男人的靠近风间慢慢被逼到沙发的边缘,男人的手撑着沙发,脸逐渐贴近风间,风间害怕的闭上了眼睛。

〖真tm是个变态,白瞎了长这么帅〗

随后,一阵风吹向风间的耳朵。从小耳朵就是他的敏感点,一吹就会全身无力,这次也不例外,他立马瘫坐在沙发上。

“哈哈哈哈哈,这么多年你的弱点还是没变啊,小澈澈~”

很多人知道风间的弱点,但敢这么做的只有一个人,那就是────

“野原新之助!!”他没有犹豫的喊出。

“诶哟!你终于想起来了吗?”男人笑的眯起了眼。

“您可变了真多,长帅了啊。”

“唔~小澈澈也一样呢。”

“您还是一样喜欢开低级笑话呢。”

“嘿嘿嘿,过讲了过讲了。”

“没有在夸您啦!”

“不过,我对你说得可都是真话不是玩笑哦小澈澈不考虑一下吗?”

悄咪咪@三位小可爱

@。。。  @殊途  @EastXDD 

评论(6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