栖栖哈哈

春暖花开

[野原新之助x风间澈]2.

PS:灵感来源于一部漫画(好像还有一部小说)

ooc!!!

错别字会有,语句不通会有,请多多担待

文笔很烂,自己写着玩

2.

“开玩笑也得有个度吧。”

“哦豁~那就随便你怎么想吧~”

【反正总有那么一天的】

“那么请您把合同看看吧,如果可以就签字吧。”

风间笑着递过合同,新之助看都没看就签上了名字。

“小澈以后还是叫我‘小新’吧,还有称呼变成‘你’哦。”

“嗯,习惯了,一时有点改不过来。”

“小澈,下班后我去接你吧,一起去吃完饭。”

“可是.....”

话还没说完小新就走出了房间。

“就这么决定了哦,拜拜。”

“这个人还真是一点都没变呢。”风间自言自语道。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时间分割线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风间现在心情很好,因为他讨厌的秃顶经理表扬他了,原因是他搞定了那个难搞的大客户。

〖听经理的说法,他也没想到我能搞定,看来他本来是准备辞退我了?真是好笑。〗

“啊,风间要回家了吗?”由美突然冒出来站在风间面前。

“嗯,是的呢。”风间露出了招牌笑容。

由美是风间的同事,活泼可爱,平时对追求她男人看都不看,却对风间别有用心,公司的人没有不知道由美对风间有心思的。

“我们一起去吃晚饭吧,由美我啊,知道有家新开的寿司店很好吃哦。”

风间想了想“由美呀,不好意思哈,我今天约了人了,下次吧。”

“诶──好吧!”由美露出了遗憾的表情,“那我们一起下去吧。”

“嗯,好的。”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新之助靠着车门站着,他从口袋掏出烟来,准备抽一根,却看到风间走出了门,他又把烟塞进了口袋。

他走上前去,却看到一个女生紧跟着风间,他停下挑了挑眉。

【呵,还勾搭上女人了,到时候有你好受的。】

“嗨!小澈澈,我等你等好久了哦~”

“啊,对不起对不起。那由美我先走了哦。”

“是的,明天再见吧。”

新之助搂住风间的腰,顺便在他的耳边吹了一口气。

“呀!新之助!!”

“真可爱呢,小澈澈~”

“别这样叫我!!”

新之助笑得欢快,却在眼睛瞟向由美时收起了笑容。

【你最好对风间没有别的想法】

〔风间的朋友看我的眼神好恐怖啊!〕

风间和新之助上了车。

“你这辆车还真是酷炫啊,很贵吧。”

“还好啦,你喜欢我送你一辆?”

“不用了,太贵重啦!”

....................沉默了很久

“小澈澈,到了哦。”

“............”

小新一扭头就看到风间睡着了,天上的月光照进来,为风间镀上了一层金光,像人间仙子。

【啊呀,小澈毫无防备的样子真叫人忍耐不住呀,真想在这里把你办了。】

新之助把头凑近风间的脸,在风间的嘴唇上轻吻。

谢谢阅读

(我卡文了)

评论(5)

热度(32)